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9月, 2014的文章

北海道旅遊8日行程|東京進出,7日JR PASS省超大!玩超多!

圖片
說到日本旅遊想省交通費JR PASS絕對是你的好朋友! JR PASS共分為JR北海道、JR東日本、 JR西日本 、JR九州及JR四國等超多種... 但我們要買得是 全國JR PASS ,這樣才適用於東京跟 北海道旅遊 ! 直飛北海道飛機復興/長榮/華航比一比!

北海道旅遊|5天4夜札幌、富良野美瑛深度旅遊~

圖片
明年二月將要安排一下去 北海道旅遊 了~~ 北海道 只要去過的人無不說美!超美!無敵美! 絕對是要去朝聖一下的啦...於是就上網做了點功課,簡單的排了一下行程 期待穿著雪衣,漫步在雪白的城市街景中,自以為在拍偶像劇XD DAY1 台北-札幌, 札幌市區晃來晃去~睡覺...

大阪自由行|金光閃閃金閣寺,周邊景點龍安寺、仁和寺一日遊~

圖片
來到 大阪自由行 一定要去大名鼎鼎的 金閣寺 啦!! 小時候看一休和尚時都沒注意到,將軍大人住的地方就是金閣寺啦XD 看來將軍來頭不小喔...

大阪自由行|賞櫻聖地第一名【吉野山】

圖片
講到日本第一印象就是櫻花啦!日本的櫻花季每年都吸引成千上萬來 大阪自由行 的遊客前來朝聖 在這千千萬萬的賞櫻勝地脫穎而出的就是【吉野山】了!

大阪自由行|京都洛南超美味日本酒「伏見」景點介紹!

圖片
伏見位於京都市南側,約30分鐘車程。這兒以日本酒聞名,其中「地酒月之桂」更是皇室御飲! 如果你是屬於下班後喜歡到居酒屋喝一杯,那你到 大阪自由行 時絕對不能錯過正宗道地的日本小米酒的啦(原住民口音)

大阪自由行|日本旅遊必吃美食、甜點!京菓子、洋果子、抹茶~

圖片
來到日本必吃的就是甜點囉! 清甜有味的茶飲甜品,令人一吃傾心呀! 必吃美食TOP7 西洋甜點(洋果子) 日本人愛吃甜點,除了傳統的日式和果子,西式洋果子也是有大批的擁護者喔!! 在奈良有一家特別的洋果子店,以小鹿造型的杯子蛋糕聞名,更擄獲了不少少女們的心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