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自由行|奈良神秘天川村泡湯去!

說到了奈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「鹿」這裡確實是有滿滿的鹿

路邊都有小攤販在賣鹿餅乾,甚至連紀念品都是鹿造型的!也成為奈良的觀光景點之一!

 



而這些鹿也都不會怕人了,看到你手上有食物就會過來用鹿角頂你討食物吃
更好玩的是你跟他點頭他也會回禮喔!日本的不管是人還是鹿都很有禮貌呢!!

但一般大阪自由行也都僅限於奈良JR車站附近一些景點而已(如:奈良公園、東大寺、春日大社等詳細圖文參考:奈良一日遊)很少再跑到其他地方

奈良相較於大阪、京都算是更有鄉村氣息的地方!許多地方都還未經人為開發破壞保留著最原始的美!所以有如果喜歡自然風景的話也可以安排奈良深度旅遊的景點喔!



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奈良中部的「天川村」

天川村聽起來就帶有點神秘感!天川村又各別有意思喔!

天之國:這裡是宗教聖地及朝聖路,也是法力高強的「役行者」創立修驗道的主要修行場。至今神聖的大峯山仍設有女人結借,禁止女性進入。


木之國:大峯山在這草木茂盛,被列為世界遺產!

有主要以下三岳:

1.山上岳

標高1,719m。位在奈良縣吉野郡天川村。



2.稻村岳(女人大峯)

標高1,726m。位在奈良縣吉野郡天川村。

包括本峰和大日山之2峰。山上岳維持女人禁制,但是相隣的稻村岳作為女性信者的修行場在1959年(昭和34年)開放,所以也被稱作「女人大峯」。


3.八經岳

標高1,915m。位在奈良縣吉野郡天川村和上北山村的境界。八經岳(八劍山或佛經岳)是近畿地方的最高峰。



川之國:天川村的環境清幽,水質清澈,先後榮獲日本「百名山」合「水鄉百選」等美譽,並以泉之森、神泉洞、咕嚕咕嚕水等洞川湧水群入選為日本「明水百選」。到此除了登山、朝聖、泡湯外喝水也是必要的啦!!


除此之外天川的溫泉也是非常有名的喔!!

還有一區是溫泉街呢!非常適合秋冬來遊玩

看起來超有FU的溫泉街~真有日式風情~(這裡就是日本啦!!)



天川村景點及交通
大阪自由行|大阪、京都、奈良6日行程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越南自由行|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?越南旅遊注意事項、電壓插頭準備

下龍灣遊輪推薦|下龍灣住宿怎麼選?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