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旅遊|墾丁小琉球行程安排4天3夜玩到瘋!

墾丁好玩南部旅遊墾丁小琉球行程墾丁行程推薦墾丁好玩行程
講到墾丁兩個字腦海中浮現的就是,藍天、白雲、沙灘、大海、墾丁大街夜生活...
無奈是墾丁太遠了...真得是沒辦法常常去,想一想上次去墾丁也是好幾年前了
看著很多以墾丁拍攝的電影(海角七號)電視劇(我在墾丁天氣晴)看了真的讓人心癢癢的>"<
每一幕都這麼美!完全想徹徹底底搬過去住啊!(我在台北雨不停已經令人厭煩到了極點!)
所以今年決定要來個墾丁小琉球4天3夜玩到瘋!



(圖為小琉球/轉自網路)
行程安排如下
第一天(某個禮拜5)
1.下班直奔高雄
平凡人走法:坐客運殺下去~~(坐7點車大約11點多會到)

有錢人走法:坐高鐵下去

2.逛個夜市什麼的

第二天
1.起個大早直奔東港坐船去小琉球
船班基本上從早上7:00開始每小時一班,末班為17:30
交通:從高雄火車站有很多種客運可以到東港,但船票就要先買喔!(通常跟民宿一起訂就OK了)
2.小琉球景點(上)、浮淺
據說小琉球浮淺可以看到海龜喔!!



3.晚餐BBQ、夜間導覽、夜遊
永遠忘不了上次在綠島看到的滿天星空,真得是這輩子從沒看過這麼多的星星,難怪以前人都說星星數不清,現在在台北抬頭看有一兩顆都很了不起了!
該星空非綠島星空但也相去不遠了!!只怪我們相機不好技術不好拍不出來只好上GOOGLE找張類似的放XD
這真的不是PS出來的(雖然不是我的圖)在沒有光害下真的可以看到這樣的星空!!

第三天
1.小琉球景點(下)把第一天逛不完的景點逛完~



(圖片轉自小琉球旅遊資訊網)

2.離開小琉球往墾丁去!!
不想太晚到墾丁,所以大約中午就準備離開小琉球,到墾丁大概下午2-3點左右還可以跑個行程,先去飯店放行李租個車,開始玩樂去~

3.草地飛球、卡丁車
草地飛球之前在墾丁也有玩過時在是念念不忘阿!!!

卡丁車也是個人喜好XD
之前去內灣就有玩卡丁車,每次玩都超爽的!!墾丁的場地大,收費低!是肯定要朝聖一下的阿XD

4.墾丁大街逛街喝酒聊天去!
墾丁大街真得是個非常迷人的地方,每次來這裡都有種愉快的氣氛,這種氣氛在泰國也有...阿對啦!就是度假的氣氛啦!!

第四天
水上活動日!
1.水上3合1、4合1、5合1....
基本上幾合1都是可以包的啦XD
通常基本款包含了:浮淺、香蕉船、水上摩托車

2.白沙灣
玩水玩沙曬太陽~糾團組隊打沙灘排球啦!!!!

3.準備回程囉...
隔天不是禮拜一囉XD
是禮拜二~~~YA!(這就是為什麼第一天要排禮拜5的原因...因為我討厭禮拜一XD)
(硬要放一張台北旅遊相關的照片X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越南自由行|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?越南旅遊注意事項、電壓插頭準備

下龍灣遊輪推薦|下龍灣住宿怎麼選?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