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自由行|4天3夜行程規劃

出國旅遊大阪環球影城大阪自由行大阪自由行行程規劃
 上次去了大阪 京都 奈良6天自由行以後害我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啊!!!!!!!!!!!!!!!!!!!唯一遺憾,就是想買、想逛的實在太多,而時間永遠都不夠呀!
大阪自由行,比起東京貴森森的交通費和物價,大阪可就親民多了,往京都、神戶當日來回的話也相當方便。
上網做了很多功課安排了以下4天3夜大阪自由行行程這樣牌應該滿順的吧XD

話說這個周遊卡真的是很必備!我上次來就都沒買...太可惜了白花了很多錢>"<
而且上次的重點不是大版~所以該走的點都沒走到XD


飛機上美景啊!可以的話就觀賞一下吧~反正出來玩就享受一下別人爬山一整天攻頂還見不到的美景吧XD


 大阪自由行
Day 2大阪自由行|難波、心齋橋藥妝店百貨大購物!!
大阪城→難波(螃蟹道樂)→心齋橋大丸百貨HARBS→一蘭拉麵→藥妝店、激安殿堂
基本上這天就是買啦~~~瘋狂買!自己買!幫別人買!買買買~~~~~~~~~~~
 我超愛激安殿堂的啦!裡面什麼都有~而且梅田本店是24HR根本可以逛到死XD 
詳細分店位置請參考: 日本旅遊必敗!激安殿堂!!超便宜大賣場~~

(螃蟹道樂的招牌都是這種巨大螃蟹!超吸睛XD)
 而且環球現在開放了哈利波特主題區~肯定要去朝聖的啦XD
大阪自由行
圖片來源:官網

 各位大大如果有更好的行程安排可以建議給小弟我喔~~
畢竟我也只去過一次跟上上網查資料...或許有些神秘景點還需要各位旅遊神人們介紹XD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越南自由行|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?越南旅遊注意事項、電壓插頭準備

下龍灣遊輪推薦|下龍灣住宿怎麼選?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