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自由行~奈良篇!

出國旅遊大阪自由行奈良景點京都景點大阪到奈良交通
繼上一次大阪自由行大阪京都奈良5天4夜!後很多人給了建議修改行程後如下~~
終於成了稍微像樣的行程XD
整理成圖文,比較好看~~
第一天5/29
16:15桃園->20:00關西國際機場
下飛機->旅館(住大阪)->有時間再去逛個夜市之類的
第二天5/30
大阪->奈良 交通:「大阪難波」----(近鐵電車)----「近鐵奈良」
快速急行票價:¥540,行使時間:40分鐘(約台幣100多)
1.東大寺
2.奈良公園春日大社
3.奈良博物館




地圖
1.東大寺資料來源
聯絡地址
奈良縣奈良市雑司町406-1
門票資訊
◆東大寺
自由參觀
◆大佛殿、法華堂(三月堂)、戒壇堂
【全票】500日圓
【兒童】300日圓
※全票適用於高中以上
※學生票適用於國中,國小
營業時間
08:00~16:30 11月~2月
08:00~17:00 3月
07:30~17:30 4月~9月
07:30~17:00 10月
※結束營業30分鍾前截止入場
交通資訊
◆大眾運輸
在近畿日本鐵道近鐵「奈良」站轉撘奈良循環公車 ,在「大佛殿春日大社前」站下車,徒歩約1分鍾即可抵達。
◆自行開車
在西名阪道「天理交流道」下高速公路,行經國道169號10公里約30分鍾即可抵達。
停車資訊
附設停車場。

東大寺是華嚴宗大本山,也稱為「金光明四天王護國之寺」,是由信奉佛教的日本聖武天皇在728年大筆投資興建,距今約有1,200餘年的歷史。聖武天皇當時在日本各地興建68餘座國分寺,東大寺是階位最高的總寺院。

東大寺園區內地圖

奈良大佛,高15公尺以上、總重380噸,是世界最大的青銅佛像。


奈良大佛,高15公尺以上、總重380噸,是世界最大的青銅佛像。
東大寺另外一個特色是成群的梅花鹿,傳說中春日大社竹神祇,就是乘著鹿降臨於此地的。這些鹿是被放養在東大寺裡面,可以自由的和鹿嬉戲玩耍,餵食。商店賣有鹿仙貝(鹿餅乾),供遊客購買來餵鹿吃,也可自行準備餅乾。這裡的鹿的鹿角全被切除,以免遊客受傷。從前這裏的鹿被認為很神聖的,殺鹿者甚至會被判死罪。


奈良大佛的右後側,有一根厚重的樑柱,底下有一個洞孔,俗稱大佛的鼻孔。聽說穿過此洞,能保佑平安。不妨排隊一試。(圖片來源:大阪自由行)
2.奈良公園春日大社資料來源
是日本最大的公園,園內遍植松樹,許多古寺、神社都在林間的空隙裡。園內1200頭的梅花鹿嬉遊其間,因此又有鹿園之稱。


周遭地圖

注意!小心有鹿出沒XD

每張照片都有鹿...

在這裡好像很難不拍到鹿喔...XD



就來個特寫唄!

春日大社是為守護平城京而建的,是全國3000座春日社的總本社。羅列在參道兩旁的近2000盞“石燈籠”和社內約1000盞吊燈籠點燃火後能顯現出夢幻般的氣氛。在“春日大社神苑”裏種植著約300個品種的植物,這些植物在日本現存最古的歌集《萬葉集》中均有記載。



超多燈籠XD

晚上也別有一番風味呢...

好像只有在電視上看的到的東西!!

3.奈良博物館資料來源
位於奈良公園內的博物館。該博物館以保存和公開展示佛教藝術文物為目的,本館和分為東西的新館裡,公開展示許多有名的雕刻、繪畫等佛教藝術品。餐廳和美術館為免費開放空間,雖然位於地下室但是外面的光線可直接透進室內,讓人感到心曠神怡。

時間: 9:30至17:00(四月到十月的週五及其他假期延至19:00)
休息日: 星期一(如星期一是假日便於星期二休息)
門票: 500日元(包括進入博物館的兩館)


以上資料都來自網路,畢竟自己都還沒去過阿...
先做點功課,看看照片乾過癮~
日本真的是好漂亮的地方喔!!
真期待~~~
延伸閱讀 
大阪自由行|地圖行程總整理大阪京都奈良5天4夜!(去玩回來更新)
地圖行程總整理大阪京都奈良5天4夜!(去之前整理)
大阪自由行~奈良篇
大阪自由行~京都篇|清水寺
大阪自由行-終於搞懂大阪機場地鐵JR怎麼坐! 
大阪自由行|這就是傳說中的膠囊旅館!!! 
大阪自由行|大阪城一日遊 
大阪自由行|大阪到京都阪急電鐵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越南自由行|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?越南旅遊注意事項、電壓插頭準備

下龍灣遊輪推薦|下龍灣住宿怎麼選?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!